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巡礼>> 正文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召开分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24日上午11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在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分团讨论。第一代表团团长张波、副团长申森及第二代表团成员14人参加,会议由张波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预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上,与会代表重点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代表们在讨论中畅所欲言,对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代表们普遍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前期准备充分、对学校六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客观,分析学校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形势务实、针对性强,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的责任担当,报告提出的主题鲜明、任务明确、措施得力,是学校全面开启“十三五”新征程,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行动纲领。同时,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报告中的细节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供稿单位: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第二代表团通讯员:杨婉婷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