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巡礼>> 正文
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02416时,在离退处会议室,第二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召开了会议对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预选,会议由代表团团长马雪莹同志主持。

  马雪莹同志首先向各位代表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及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以及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随后采用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预选”过程的计票人和监票人。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预选”。马智勇、王长顺、王启和、毛龙灿、宁海军、吕广利、李广生、赵万东、姜村、袁也、舒世昌等11人全票当选,成为本团选出的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正式候选人;王启和、王海涛、计谋远、朱立选、杜小成、杨冰、汪生辉、陈希、赵国龙9人全票当选,成为本团选出的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正式候选人。

  供稿单位: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第十代表团通讯员:李旭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