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调整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人员组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咸师院党发201848

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

201897日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现将中共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人员组成调整如下:

组 长:赵万东

副组长:马智勇王启和

成 员:舒世昌吕广利毛龙灿王长顺

领导小组设立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下设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宣传组、保障组等六个工作组。

1.秘书组

组 长:汪生辉

副组长:张

成 员:杨文婷计谋远杨婉婷

职 责:负责起草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大会决议(草案),开、闭幕词,领导讲话;大会议程、大会日程及其他有关大会文件材料等;负责大会期间的记录及联络工作;负责收集大会讨论情况;负责上述会议文件的打印、校对、装订等;负责会议文件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2.会务组

长:姜

副组长:张金龙

员:刘李慧峰

职 责:负责大会会场布置,上级领导及来宾的接待;负责代表证等各种证件的印制及会议材料的整理下发;负责代表参加大会的签到组织工作;负责各次会议与会人员的通知等工作。

3.组织组

组 长:袁

副组长:宁海军

成 员:王

职 责:负责相关文件的起草工作;负责起草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代表名单的汇总;负责“两委会”候选人提名及“两委会”委员候选人相关材料的撰写工作;负责起草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出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初步名单;负责选票的印制,计票人、监票人的培训等工作。

4.代表资格审查组

组 长:杨

副组长:宁海军

成 员: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各党总支书记

职 责:负责对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选举工作的了解和指导;负责对选举的党代会代表资格的审查;负责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撰写等工作。

5.宣传组

组 长:李广生

副组长:申战军

成 员:赵海霞王婧莹郭晓楠郑文轩

职 责:负责全校师生的思想动员、宣传教育工作;负责党代会网站的建设和维护;负责校园环境氛围的营造工作;负责新闻报道及党代会简报的编发工作;负责与党代会有关的各类会议的摄影、录音、录像等工作。

6.保障组

长:张树昆

副组长:王海涛

员:王振海张君才张小安

职 责:负责会议的安全保卫工作;负责后勤保障工作;

负责食宿安排、食品卫生及安全监督、医疗保障等工作;负责车辆交通工作;负责网络运行与安全。

中共咸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911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