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党代会报告起草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拟定于20189月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我校聚焦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加快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委工作报告是党代会的重要文件,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发展建设的指导性、纲领性文件,意义重大。报告起草工作已正式启动。为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凝聚共识,起草好党代会报告,请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围绕以下内容进行认真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1.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经验和存在的不足。

2.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工作中需要着力解决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

3.今后五年来乃至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的总体目标、发展战略、主要任务和落实举措。

4.对学校发展各方面工作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请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发动广大师生建言献策,于710日下午6点前将本单位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汇总形成书面稿并加盖公章,送交党政办公室秘书科(地点:1号楼8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476651554@qq.com(标题请注明“单位名称 党代会报告建议”字样)。学校将认真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积极研究吸收采纳。

党政办公室

 2018628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