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

经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批准,校党委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改革创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三)选举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四)选举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三、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2325

地点:渭城校区一号教学楼一层报告厅

四、参会人员

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人员。

五、大会工作机构

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设秘书处,负责大会召开和闭幕期间的有关工作,秘书处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大会筹备阶段成立的六个筹备工作组,在党代会召开期间,其名称和工作职能转为大会秘书处下设的六个工作组,分别为大会秘书组、会务组、组织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宣传组、保障组等六个工作组。

六、注意事项

1.出席中国共产党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参会人员,由各二级学院党委、各党总支负责通知,提前20分钟入场,并到指定区域就座。

2.每次大会前,参会人员须到大会签到处进行书面签到。每次代表团全体会议前,参会人员须到代表团签到处进行书面签到。

3.所有参会人员与会时请着正装(男士着深色西服,浅色衬衣系领带,女士着正装),佩戴党徽。

4.会议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以书面形式提出请假申请,由所在代表团团长签署意见,经大会秘书长批准后方可离会。

5.各单位要提前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全体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参加会议。

咸阳师范学院第二次党代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20181022

版权所有:咸阳师范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建议使用 IE6.0 1024x800 以上分辨率浏览